如何在OSX上编译C#程序

FOOLMAN,“生活在童话世界中的理想主义者”–在一切开始之前

文章更新

20160311-初次成文 20170328-更新了C# .net core 1.1版本,有一些流程改变了

为什么会有这篇文章

因为确实喜欢MAC电脑的跨平台特性,而因为自己是一名c#业余爱好者,所以发现自己除了Windows平台,到了mac这边好像就没啥事情可以做了,因此对.net core的跨平台粉开心。

参考资料

  1. http://www.cnblogs.com/n-pei/p/426314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