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个electon程序

FOOLMAN的爸爸曾经说过读书要先读厚了,然后再读薄了,这么多年来,虽然记得爸爸只说过一两次,但是却久久不能忘记。

为什么要弄这个东西

这是偶尔一次在v2ex上看到有人提问,用什么技术可以实现最快的全平台覆盖,回复里有人说道用react+electon覆盖mac/pc和unix,用啥啥啥来覆盖Ios和安卓,因为天天效率特别低,代码敲得实在没啥动力,所以就想多接触接触新玩具。

准备工作

这里主要是参考网上的一些前辈写过的资料,按照自己的实践汇总了一下,算不上什么分享,顶多算个记录。

$git clone https;//github.com/xxx

参考资料

test